国产美女在线观看,99久久99久久免费精品小说,白白白在线视频,国产精品嫩草久久久久视频

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在線問法 時間: 2024.03.07
952
怎么說呢,彩禮和陪嫁是對等的,沒有什么貴不貴,我就在洛陽上班,我家條件一般,2017年無一結婚拿的彩禮是六萬六,我們領導家孩子是年底結婚的,閑聊起來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了,比如男方給18萬彩禮,女方承諾10多萬的陪嫁,這也沒什么,如果當?shù)氐牟识Y標準都是10萬以內(nèi),那么女方要18萬就是不太合理的,結婚彩禮給多少合適呢,一、女方要18萬彩禮正常么 1.看地方習俗 結婚彩禮18萬是否正常,要看當?shù)氐慕Y婚習俗。
彩禮18.8萬多嗎

彩禮18.8萬不過分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有的地方彩禮普遍偏高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需要根據(jù)實際情況看待。

彩禮是指婚姻關系當事人一方(主要指男方)及其親屬依據(jù)習俗向?qū)Ψ剑ㄖ饕概剑┘捌溆H屬給付的錢物。給付彩禮的行為,雖然在法律上不提倡,但也不禁止。

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xù)應返還彩禮

彩禮在性質(zhì)上是屬于“附解除條件的贈與”。即“在廣大的農(nóng)村地區(qū),老百姓操勞多年,傾其所有給付彩禮,是迫于地方習慣做法,為了最終締結婚姻關系,不得已而為之的。

這種目的性、現(xiàn)實性、無奈性,都不容否認和忽視。作為給付彩禮的代價中,本身就蘊涵著以對方答應結婚為前提。

如果沒有結成婚,其目的落空,此時彩禮如仍歸對方所有,與其當初給付時的本意明顯背離?!倍?,依據(jù)“作為給付彩禮的代價中,本身就蘊涵著以對方答應結婚為前提”這一內(nèi)容。

女方要18萬彩禮正常么 結婚彩禮給多少合適

雖然現(xiàn)在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的年輕人都是自由戀愛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但是在談婚論嫁的時候,還是會給彩禮。這是自古以來就有的習俗,大多數(shù)長輩都比較注重。那女方要18萬彩禮正常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 結婚彩禮給多少合適呢?一起來看看。

一、女方要18萬彩禮正常么

1.看地方習俗

結婚彩禮18萬是否正常,要看當?shù)氐慕Y婚習俗。如果當?shù)氐牟识Y標準都是10萬以內(nèi),那么女方要18萬就是不太合理的。如果當?shù)仄毡槎际沁@個標準,那就正常。

2.看女方嫁妝

男方給了彩禮,女方也要準備嫁妝。如果女方的嫁妝也非常豐厚,那么男方的18萬彩禮也算正常。比如男方給18萬彩禮,女方承諾10多萬的陪嫁,這也沒什么。

3.看具體情況

每家每戶的情況不一樣,那么結婚彩禮的標準自然也不一樣。一般來講,現(xiàn)在結婚基本上不會向男方要太多的彩禮。如果要了18萬彩禮,女方可能會買房或買車當陪嫁。

二、結婚彩禮給多少合適

1.沒有規(guī)定

關于彩禮的標準,并沒有一個具體的規(guī)定。畢竟不同地方經(jīng)濟發(fā)展、地方習俗都不一樣,所以合適的彩禮數(shù)值也不一樣。只要符合當?shù)氐那闆r,就不會顯得不合理。而且結婚并不一定非要給彩禮,現(xiàn)在也有不給彩禮的情況。

2.雙方協(xié)商

商談彩禮的時候,雙方應該好好協(xié)商一下。男方和女方一般都是自由戀愛,那么兩家人肯定會提前有交流。如果雙方家長都有意結親,那么彩禮就沒那么重要。而且現(xiàn)在的年輕人很多是獨生子女,女方出嫁后也會給父母養(yǎng)老。

結語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

以上內(nèi)容就是結婚彩禮的相關情況介紹,希望能為大家提供一些參考。彩禮的多少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兩人的感情。男方讓女方父母看到自己的心意,才能讓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他們放心將女兒嫁出去。

洛陽市18.8萬彩禮貴嗎?

你說的這個怕不是洛陽的。洛陽沒有這么高的彩禮。最多6萬。

洛陽一般家庭,6萬6 較多, 8萬8也常見,也有3萬多的,也有10萬的,根據(jù)家庭條件與 社會 層次而定。很多人老拿有的地方彩禮多少多少萬說事,凡事都有個例,不能一概而論。

洛陽人民還是不錯的,一般3萬到10萬,你說的幾十萬那種的還有各種規(guī)矩的都是農(nóng)村的,越窮家里孩子越多的事情越多要的越多!

怎么說呢,彩禮和陪嫁是對等的,沒有什么貴不貴,我就在洛陽上班,我家條件一般,2017年無一結婚拿的彩禮是六萬六,我們領導家孩子是年底結婚的,閑聊起來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了!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他說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他家孩子娶媳婦是拿彩禮21.68萬(意思是兩家一起發(fā)),女方陪嫁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了中弘中央廣場的一套房。沒什么多或者少,門當戶對就行。

身邊的一般都是6萬6,8萬8。?;静怀^十萬。而且女方都有陪嫁,會高于彩禮。

洛陽沒有這么高的彩禮吧,但是聽說洛寧縣的彩禮挺高的,這價格估計洛寧的沒跑了

我見過洛陽最高的是88000的大部分是66000的,目前洛陽還沒有18.8萬的。

要看對方經(jīng)濟實力,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他要是有就不貴

女朋友要求彩禮18.88萬,但沒有任何東西回過來,合理嗎?

你女朋友愛錢勝過愛你。

從題主的描述中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你的女友并不缺錢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有自己的全款房和商鋪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而你是她的提款機,每月給她5000,房子還要寫她的名字。

題主是陷入愛河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了嗎?

清醒一點!18.8萬彩禮,開什么玩笑,她拿這么多錢來干什么,孝敬老爹老娘嗎?以她的發(fā)展,估計她的爹媽也不缺錢。這種家庭條件下的女子,如果她愛你,房產(chǎn)證寫不寫自己名字都OK,但是有一點,她的家庭因為看中你,會陪嫁很多東西。

既然她什么都不陪嫁,你覺得未來的岳父岳母看中你這個準女婿嗎?

好好想想吧!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如果婚姻是一場變相的買賣,那么題主吃虧了。 你女朋友說年后結婚,卻要先提車和付彩禮!

貨到付款這個道理不用我說了吧,還有半年,到時候車都開舊了,人還是新的。

你現(xiàn)在要還房貸、車貸,事業(yè)還不穩(wěn)定,回款困難, 那婚后她每月要拿多少錢出來養(yǎng)家?光聽說讓你拿5000給她。還有,她和你一起還貸款嗎?

可以預見你婚后的地位

她本身就有經(jīng)濟實力,不需要你養(yǎng),但是她卻讓你拿錢出來干著干那,她自己不拿錢出來么?

而且你們婚后是要一起過的,你現(xiàn)在花錢如流水,到時候兩個人過日子緊巴,聽誰的?

肯定是她了。

你就好比那磨磨的驢, 一個勁的掙錢養(yǎng)家,她可能每天干啥你都不知道!

選老婆咱別選馬蓉!既然她的條件好,看中你,是啥原因?因為你的家庭條件比她好?如果你的家庭條件比她差,那這門親事咱不干了,早晚都得出事兒。

如果她愛你,巴不得盡快和你結婚

聽姐妹一句話, 如果一個女人愛你,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她巴不得今天就拿戶口本和你到民政局 ,哪有這樣那樣的條件。還等過年呢? 呵,女人!

我覺得這個最主要的是, 你和女朋友的感情是否好和女朋友的人品是否信得過?

就是那種如果離婚,她會不會退還你彩禮、婚前的車子和不占用你的按揭房?

當然,如果你和她的感情很好,你就給她一臺車加18.8萬的彩禮,你的按揭房加她的名字,而女朋友她現(xiàn)在已經(jīng)有一套全款的房子和一間商鋪,然后不要求另有陪嫁。

為什么說是給她呢?因為她提出來車子要在結婚前買,寫她自己個人的名字,大家知道車子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不值錢。你的房子加了她的名字,那么以后按揭房也有她的一半,或者是一少半。

女方可能是不放心你,她個人的資產(chǎn)還是豐厚的,她個人有全款的房,還有一個商鋪。她可能是希望你能給她一些保障,車子寫她的名字,房子加她的名字,然后彩禮18.8萬,像她這種家庭,我估計這個彩禮會帶到小家庭,作為小家庭的建設基金。

我也有女兒待嫁,也給女兒按揭了房子,買了一間寫字樓,在她找男朋友或者結婚的時候,也希望男方能夠給她一些保障,畢竟小家庭要走下去,物質(zhì)是必須有的。做生意是有風險的,不希望男方因為自己能掙也能花,沒有好好的規(guī)劃,最后小家庭落得一個窮困潦倒。可能是我看多了這種從一點點發(fā)家到較為富有,然后因為一些投資不當或者是 社會 的變化,最后又變回窮人的事,我也希望我的孩子和她的小家庭一生能夠平平順順。

我認為女方要車、房子加名和要彩禮,都是怕你做生意掙了錢以后會花心,或者是做生意不順,負債累累,家庭難以生存與發(fā)展。

如果你和女朋友關系很好,而且女朋友的人品是信得過的,我建議你就按她說的去辦,或者是把自己的想法也說出來,大家商量一下,互相讓一步達到都能接受的狀態(tài)。

只要是心里想著小家庭,想著以后孩子的 健康 發(fā)展,這個人就錯不到哪里去,也壞不到哪里去。

不答應就沒法繼續(xù)交往,說實在的,她有點吃定你了的感覺。

她提出來的這一系列條件對比起你的年收入來說這些條件都是可以讓人接受的。

彩禮還好,反正你也年收入50以上問題不大,房子加她名字也可以,畢竟結了婚綁個房子對她來說也有安全感些。每個月給她五千雖然對你來說這點錢也沒什么,畢竟你年收入擺在這里,五千塊錢一個月給她要是她是把這筆錢存著沒亂花說明她是個會持家過日子的人,如果她每個月要花這么多錢那你要注意了,她可能生活上花錢有點大手大腳,家里有錢還好說,要是沒錢了矛盾就會慢慢的出來了。

還好她沒有提出結婚以后銀行卡要交到她手里,要家里的財政大權,要是她想要一手抓家里的財政大權那你就要注意她跟你在一起是不是看中你的錢了。

她提出來的這些條件看你能不能接受的了,結婚她就出個人,其他的都要你去承擔,說實話這一切都是看在你有經(jīng)濟條件之上的,如果你喜歡她不愿意錯過她,那你就咬咬牙把這個婚給結了,如果你覺得她提出來的這些條件很過分,而且也并不是非她不娶的話,那你還是早做打算,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吧。

說實話她的條件也不錯,跟你在一起也差不多有點門當戶對的意思,自己有一套房子,還有一個鋪子,這條件足夠她慢慢的去挑她中意的人,如果你不同意跟她在一起有大把的人愿意和她交往。

雖然女方的要求有點過分,但是換一個角度來看也未嘗不可。

一、說女方什么也不帶的,女方全款的房子和商鋪不算嗎,雖然是在女方名下?

看了幾個評論都說女方什么也沒有帶過來,其實我覺得不太對,題主也說了,女方有一套全款房,還在縣城有一套商鋪。就算不加男方的名字,如果房子和商鋪不是自己用,也是用來出租的,那么租金也是你們婚后的一項收入。當然,你們也可以自己住或者商鋪自己利用起來,又怎么能說女方什么也沒有帶呢?

二、再說到女方房子要求加名,因為男方是按揭房,女方婚后也要共同還貸,所以要求加名也無可厚非。

三、女方要求每個月5000塊錢的生活費,雖然有點過分,但是錢即使在她手里,也是你們夫妻的共同財產(chǎn)。再說了,這部分錢也是用于你們共同的生活開支,收入允許的情況下也還能接受。

四、說是給她買了個車子,但是男方只交了一萬塊錢的定金,剩下的按揭,所以她也算是參與還款的,當然,如果等你還完款了再結婚就不算了。

最后,說到彩禮,這18.8萬的彩禮是女方父母留下呢,還是女方還會帶回來,這還是個未知數(shù)。如果女方父母都留下可以說女方?jīng)]有東西陪過來,但是女方把這彩禮錢都帶回呢?

其實,說到底,雖然女方要求很多,但是除了車子和彩禮(當然彩禮如果帶回的話還是你們夫妻的,車子也一樣。),女方的要求并不是完全不可理喻的。當然,男方經(jīng)濟困難的話那就另當別論。

所以,這個問題說到底就看男方怎么看了,如果覺得女方是無理取鬧或者要求非常過分的,選擇拒絕也無可厚非。但是站在女方的角度來說,她要求的這些東西說到底還是你們的(彩禮帶回的情況下),只不過是相對來說對她是一種保障。

仔細想想,題主絕對是備胎一個!

看了題主問題描述,很難明白,世上無芳草了嗎,何必要與一株食人花糾纏不清。

根據(jù)題主問題描述,沒結婚前就每月要給女朋友5000塊生活費,最近還給她定了一臺320i,少說都要30萬,而重點是,女朋友是自己擁有全款房產(chǎn)一套,商鋪一個。

合起來說明——女朋友不缺錢,但卻一直伸手要錢。不得不說,哥們膽子挺肥啊,是被灌了迷魂湯還是怎么著。心甘情愿一直付出,一談到結婚問題就推三推四,還要先提車,再支付18.8萬彩禮,否則就say good bye !

然而,題主竟然在糾結給了彩禮,但沒回東西,是否合理這樣的問題,重點全錯啦。應該問,是否應該一刀兩斷,我相信,絕對有99%網(wǎng)友支持。

一 女朋友人品不咋的,貪得無厭惹人煩。

二 感情參雜過多金錢,不純粹,不持久,不看好。

三 談到結婚就推托,最后要么好人卡,要么備胎依舊。

以上純碎個人愚見,俗話說: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小子這會決定做回惡人,建議題主盡早抽身,以免血本無歸,就算勉強結合,日子亦是難過。

綜上,題主應該考慮的不是能不能回啥東西的問題,30萬的320i都買了,糾結這點回禮干啥,該考慮的是怎么止損。

兄弟給你分享幾個意見

第一,感覺她好像就是為了利益才和你在一起的吧,都馬上成為一家人了,她要求還這么多,是在想什么,連這么點利益都要這么計較,那以后她的欲望不是更大了,更要計較了

第二,我想問一下你們之間感情好嗎,不答應就沒法繼續(xù)了?那這算愛情嗎?這是買賣吧,愛情是這樣的嗎?

第三,你確定她值得付出那么多嗎?一旦結婚之后都是很麻煩的了,到時候她也許會更過分,在想離婚你怎么也要虧得更多

這只是我的建議,你自己是要結合各種情況考慮一下的,如果說她比較明事理,那就還好,如果一昧的只考慮利益,太強勢,就勸你好好考慮了,這樣的人你就是在包容理解都是沒用的

不然你們一旦結婚之后,處處都會很不順的,愛情本來就是美好的,現(xiàn)在卻變質(zhì)了,都要成為一家人了,她不怎么會考慮,她家人也不會考慮,感覺你有點難,還有幾個月時間,你試著不答應她們的條件,看下她們是怎樣的反應,可以這樣看下情況

希望能幫到你

彩禮彩禮,多少感情卡在了彩禮這一關。雖然高彩禮讓人“痛恨”,但我認為: 什么樣的實力提什么樣的要求,只要兩者相匹配,就沒什么問題。

按照題主的描述,我認為女方提的條件沒什么問題。

(當然,這事要放在我身上,肯定不行。因為我不具備相應的經(jīng)濟實力)

1、按題主描述,女方所提要求沒什么問題。

本身人家女方就有自己個人的全款房,而且還有一個商鋪,這說明女方的經(jīng)濟實力還是可以的,這也從側面反映出她個人能力比較強,比較獨立。從這一點上看,人家自己就可以過的很好,如果結婚反而使自己的生活質(zhì)量下降,肯定不是最優(yōu)選擇。人家以自己不錯的條件,期待獲得愛情和不錯的經(jīng)濟保障,無可厚非。

2、這些條件尚未超出你的負擔能力,不存在漫天要價。

以你的描述,對于她所提的要求,你是能夠負擔的起的,并且不是很有壓力。那么對于你來說,這些要求還是具有其合理性的,并非對方獅子大開口。

我認為結婚娶媳婦嘛,在自己的承受范圍之內(nèi),男方表現(xiàn)地大度一點完全沒什么問題。

3、你們之間的感情程度最終決定關系的走向。

前面兩點我是完全站在“客觀”的角度分析的,但是婚姻牽扯的是多方面的,錢、感情、道理、道德互相混雜,是一個非常復雜的事。

根據(jù)你的描述,她提了那么多的條件,這又是房子又是車的,還要現(xiàn)車。如果你兌現(xiàn)了,她能夠保證一定兌現(xiàn)嗎?除了 情感 保障,可有其他相應的保證?例如先領個證,婚禮延后也行。

因為你的描述不完善,我暫且這么說:

如果她和你的感情真的不錯,彼此真心,先領個證不為過。

如果領證也不愿意就要這要那,我會有所懷疑她的動機。

付出是雙方的,一方一味的要求另一方付出,即使是以愛的名義,另一方也有權利質(zhì)疑動機到底如何。

婚姻需要共同讓步成就彼此,而非犧牲一人利益成全另一個人 。

你們之間的感情如何,你最清楚,結婚所伴隨的風險需要彼此共同承擔,心平氣和的好好和她商量。實在不行,放手未必不是一個選擇。

希望以上內(nèi)容對你有所幫助。

有點不合理。,現(xiàn)在離婚率這么高。女方就出一個人。就想花你這么多東西。,你覺得他是那種一心一意過日子的人188000不算多的。畢竟你的收入還是挺高的。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嘛。相處這么久了,對她應該是非常理解的。房產(chǎn)證加她的名字,188000的彩禮。她多多少少也應該意思意思再回一下。不能做一個不銹鋼的鐵公雞,一毛不拔。

你還是好好考慮吧,婚姻又不是單方面的。不是說對方要你做做什么,你必須聽的。商量,你倆得商量個來唄。達到一個雙贏的局面不香嗎?

你的條件和收入也是相當不錯的。要找一個女的還是挺容易的。你要是珍惜的話,就咬咬牙把這18萬彩禮和房產(chǎn)證的名字給他加上。

看個人條件吧,其實這188000對大好多人來說也不是什么太難的事。就是房產(chǎn)證加名字,什么事都要聽他她的,這個我覺得有點過。

難到結婚之前,結婚之后,什么事情都要由她做主嗎?

你們兩個成立了家庭,你在家里說話算話嗎?你付出了這么多,不能一點話語權都沒有吧。

好好考慮吧,現(xiàn)在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就慎重思考一下。畢竟這不是兒戲一輩子的事兒。如果現(xiàn)在矛盾不解決的話,等以后了孩子會更麻煩的。以后說不定你們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而離婚,這是你所愿意看到的局面嗎?

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祝你幸福,加油加油加油明天會更好

首先核實一下你們自已的愛情,確證雙方有愛后再商量酬辦婚禮的相關事宜,尋求一個和平合理的方案。

像這種家庭一般比較貧窮落后,我弟弟不爭氣,沒辦法,結果交了15萬彩禮,女方也是一毛沒回,現(xiàn)在他倆過得很幸福,弟媳婦盡心盡力為我家操勞、生兒育女,我們都覺得這錢花得值

另外,要彩禮的是岳父岳母,不是女孩子,她做不了主,評論區(qū)這些激昂慷慨罵女性勢力的男同胞,似乎搞錯攻擊對象了。

彩禮越高、不陪嫁妝,也就意味著一次性買斷,反正我家拿的出這個錢,也覺得值得,是應該要給的,別人辛苦養(yǎng)育自己女兒嫁到我家來生兒育女、洗衣做飯、孝敬公婆,這點錢是應該的

彩禮18.8萬,女方陪嫁多少

一般來講,女方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的嫁妝回禮是男方彩禮的50%到80%左右。如果男方給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了18萬彩禮,那么女方可以回9萬到15萬左右的彩禮。如果女方家條件不錯,也可以回更高的彩禮。但是不能一點彩禮都不回,這是不合適的。親 您好!男方給了彩禮之后,女方不一定非要全部回禮金。有些女方會將彩禮拿來購買新房的家具、家電,以此作為嫁妝送回去,也是可以的。還有一些家庭條件好的新娘,會在彩禮基礎上添一點錢,然后購買—輛轎車當嫁妝。親 您好!當?shù)仄毡椴识Y價值和嫁妝價值相當,且女方家庭較好。陪嫁應該與彩禮價值相近,如汽車,金首飾等。當?shù)仄毡槟蟹讲识Y高而對女方嫁妝無要求,但女方家庭條件較好且愿意資助新家庭。陪嫁價值可以和彩禮相近。當?shù)仄毡椴识Y價值與陪嫁價值相當,但是女方家庭條件不好或者不愿意付出價值過高的嫁妝,陪嫁價值不會太高。當?shù)仄毡槟蟹讲识Y高而對女方嫁妝無要求,且女方家庭條件不好或者不愿意付出價值過高的嫁妝,陪嫁價值不會太高。親 您好!1.看地方習俗結婚彩禮18萬正不正常,要看當?shù)氐幕榧蘖曀?。有些地方的彩禮標準比較低,幾乎都是幾萬元,那么要18萬彩禮就不正常。如果當?shù)氐牟识Y習俗都是10萬以上,那么女方要18萬彩禮也是

【版權聲明】部分文章和信息來源于互聯(lián)網(wǎng)、律師投稿,刊載此文是出于傳遞更多信息和學習之目的。若有來源標注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于本網(wǎng)聯(lián)系,我們將予以及時更正或刪除。
發(fā)生交通事故,怎樣談和解你知道嗎??和解專家現(xiàn)場教學你的傷能評殘嗎?能否爭取到更高??法醫(yī)專家現(xiàn)場評定你的情況最高能拿多少賠償嗎??律師現(xiàn)場給出和解方案第374期和解大講堂于9月22日成功舉辦,幫助20多位交通事故傷者/家人解答疑惑、理清理賠流程 ...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許瑞林

09-23 14:44

軍婚剛結婚20天女方要離婚,訂婚錢能不能退

律師回復中...
2024-10-11 11:18

女方懷孕流產(chǎn)拒絕退彩禮案例

真實案例黑龍江一對情侶分手,女方以流產(chǎn)為由拒退彩禮,這種做法沒有法律依據(jù).雙方訂婚,男方因為女方懷孕流產(chǎn),彩禮是退還全部還是一部分,女方想要回營養(yǎng)費和精神損失費,需要協(xié)商解決,從法律角度來看女方懷孕流產(chǎn)拒絕退彩禮案例,女子確實沒有理 ...
204熱度
案件走到法院,并不意味著一定要判決,以訴促調(diào)也能做到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許瑞林

09-19 18:46

女方拒還彩禮勝訴案例

2021新婚姻法彩禮退還問題 1、新婚姻法彩禮退還問題:新婚姻法彩禮退還比例 回答女方拒還彩禮勝訴案例:我國民法典及相關司法解釋并未對彩禮退還的比例進行明確的規(guī)定,在司法實踐中,對于應當返還的彩禮數(shù)額,一般會根據(jù)雙方共同生活的時間長 ...
641熱度
??374期和解大講堂 法律公益講座來了?? 1?發(fā)生交通事故,怎樣談和解你知道嗎??和解專家現(xiàn)場教學?? 2?你的傷殘能否評定?能否爭到更高??法醫(yī)專家現(xiàn)場評定?? 3?你知道你最高能拿多少賠償嗎??律師現(xiàn)場指導?? ??本周日下午兩點開始?? ??免費名額僅剩最后 ...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許瑞林

09-19 19:47

訂婚后睡了女方要退彩禮嗎

雙方當事人沒有辦理結婚登記手續(xù),且在同居時間不長訂婚后睡了女方要退彩禮嗎的情況下,彩禮可以根據(jù)實際情況進行返還,訂婚同居過可以不退彩禮嗎訂婚同居過是否可以不退彩禮訂婚后睡了女方要退彩禮嗎,需根據(jù)具體情況進行分析:1、訂婚后在一起同居 ...
351熱度
【交通事故糾紛判如所請,獲得當事人良好口碑】2022年7月,河北石家莊交通事故,傷者無責,法院判如所請,護理費、誤工費等高標準賠償,獲得11.4萬元賠償款!依法維權、扶危濟困,您的安心生活,我們來守護!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許瑞林

04-08 10:01

新民法女方提出離婚彩禮退嗎

因此只要沒有法定情形,即使女方提出離婚,彩禮也是不退的,有法定情形的,彩禮才需要退還《最高人民法院關于適用婚姻家庭編的解釋(一)》第五條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于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持:(一)雙方未辦理結 ...
189熱度
一場交通事故,導致兩位至親去世。當事人希望這一生和律師沒有任何交集,卻世事難平??????希望在時間的流逝中,可以稍稍撫平心中的痛??????????????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許瑞林

04-08 11:32

女方流產(chǎn)后離婚需要退彩禮嗎

《最高人民法院關于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婚姻家庭編的解釋(一)》第五條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于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持女方流產(chǎn)后離婚需要退彩禮嗎:(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xù),【法律依據(jù)】《最 ...
125熱度
當事人為公司開車運輸貨物途中發(fā)生交通事故,導致車內(nèi)乘客受傷,公司拒不承擔賠償責任,難道要自己承擔近30萬元的賠償款嗎?我們起訴至法院,提供了大量證據(jù),法院判決公司承擔賠償責任!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許瑞林

09-28 15:55

結婚一年多離婚女方退彩禮嗎

司法解釋規(guī)定結婚一年多離婚女方退彩禮嗎,男方當事人請求返還女方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于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xù)但確未共同生活,或是男方給付彩禮導致自己生活困難的情形,那么女方有義務要退還男方之前給付的彩禮,【法律依據(jù)】《最高 ...
552熱度
交通事故成功和解,快速拿到23萬賠償款!元甲律所專業(yè)調(diào)解談判,在傷者承擔次要責任情況下,爭取到了最高賠償款!感謝當事人認可,讓我們的工作充滿意義和價值!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許瑞林

04-12 12:32

結婚多久離婚女方不退彩禮

根據(jù)相關規(guī)定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于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持結婚多久離婚女方不退彩禮:(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xù),根據(jù)相關規(guī)定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于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 ...
853熱度
十級傷殘判決賠償54萬多元,傷者對元甲律所的專業(yè)能力非常的認可??!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許瑞林

04-12 12:26

剛結婚就離婚女方要退彩禮嗎

【法律依據(jù)】《最高人民法院關于適用婚姻家庭編的解釋(一)》第五條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于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持:(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xù)剛結婚就離婚女方要退彩禮嗎,剛結婚離婚彩禮退嗎剛結婚離婚剛 ...
331熱度
北京延慶交通事故,六十多歲老人不幸去世,元甲律所理賠團隊與保險公司專業(yè)談判,一個多月達成和解,幫助家人拿到賠償款180萬元。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許瑞林

10-08 15:20

女方懷孕了,可以告男方嗎?,對方是已婚男

律師回復中...
2024-10-05 10:36

女方退婚不退彩禮,被滅門

彩禮引發(fā)命案一、未婚妻悔婚后卻拒不退還6000元彩禮,合肥男子憤怒滅門其一家五口18年前的一個夏天,合肥廬江縣男子華某尚非常高興的跟自己的心愛女友在雙方親友的祝賀下舉行了訂婚儀式,未婚妻退婚卻不退彩禮之后,再三挽留無果下,華某尚就讓未婚 ...
146熱度
歷時兩個月和解 十次以上的磋商談判 終于幫助客戶成功和解????????????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許瑞林

10-09 17:30

女方賠償?shù)耐嘶椴识Y錢歸誰

2、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于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持女方賠償?shù)耐嘶椴识Y錢歸誰:(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xù)的女方賠償?shù)耐嘶椴识Y錢歸誰,根據(jù)《民法典》規(guī)定女方賠償?shù)耐嘶椴识Y錢歸誰:第一千零六十三條,下列財 ...
421熱度
楊女士在交通事故發(fā)生之前有過多份工作,因為交通事故受傷導致誤工產(chǎn)生較高的誤工費。楊女士委托他所律師在第一次庭審過程中,代理人認可只按5000元/月的標準主張其誤工費,后因庭審效果非常不理想,楊女士當即更換律師轉(zhuǎn)為委托我所。我們接到案件 ...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趙金保

09-05 10:10

訂婚后 男方說分手 女方需要退三金嗎

律師回復中...
2024-10-04 00:40

女方退彩禮怎么辦

【法律依據(jù)】《最高人民法院關于適用婚姻家庭編的解釋(一)》第五條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女方退彩禮怎么辦,如果查明屬于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持:(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xù),【法律依據(jù)】《最高人民法院關于適用〈中華 ...
81熱度
哪種情形錄音證據(jù)副本視為原件 實踐中對于電子數(shù)據(jù)是否可視為原件的電子復本,可依據(jù)以下情形進行考察: (1)可準確反映原始數(shù)據(jù)內(nèi)容的輸出物或顯示物;(2)具有最終完整性和可供隨時調(diào)取查用的電子復本;(3)雙方當事人均未提出原始性異議的電 ...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趙金保

07-28 18:57

你好可以咨詢一下彩禮退婚的事宜嘛

律師回復中...
2024-10-03 19:50

為什么男方越窮女方越要彩禮

其實這大概可以分成兩類女人,從要彩禮的角度看,一,男方家庭好,彩禮要高了,怕男方不同意,這時候的女方感覺主動權不在自己身上,想衣食無憂,那么要求自然就少了很多,畢竟結婚后,男方的家產(chǎn)是有可能是女方的,即使不能,也會過的瀟灑一點,當 ...
740熱度
螞蟻協(xié)查中心調(diào)證,律師持調(diào)查令即可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趙金保

09-11 11:18

離婚咨詢 彩禮問題 需要

律師回復中...
2024-10-03 19:45

彩禮18.8萬,女方陪嫁多少

2、如果女方那邊條件不好,這樣的話,也可以不回,把所有的彩禮都留下,一部份給父母,報養(yǎng)育恩,其它的用來當嫁妝,嫁妝與彩禮一直是結婚時必須要考慮彩禮18.8萬,女方陪嫁多少的重頭戲,彩禮和嫁妝不能差異過大,會被人說閑話 男方給18萬彩禮嫁妝回 ...
620熱度
一個人的思維方式,體現(xiàn)出他精神深處的思想性。很多事物并不是非黑即白的,而是黑白之間的灰色,是過渡、兩棲的狀態(tài),而這帶有很大的不確定性,也帶有無限的豐富性。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趙金保

10-08 11:13

結婚4個半月,離婚需要退還多少彩禮

律師回復中...
2024-10-03 10:19

彩禮10萬,女方回多少

人們的生活隨著經(jīng)濟的提高和發(fā)展彩禮10萬,女方回多少,社會生活也在發(fā)生著翻天覆地變化,人們的口袋富裕起來,生活水平也不斷地提高,所以人們發(fā)現(xiàn),婚禮越是難辦,特別是婚禮彩禮錢,這是難倒男方的第一個大門檻,給多少,如何商量,如何討價還價 ...
962熱度
交警定的責任無法劃分,元甲為傷者爭取到對方全責?????? 這就是專業(yè)的力量!

北京交通事故律師-趙金保

09-07 12:00

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

怎么說呢,彩禮和陪嫁是對等的,沒有什么貴不貴,我就在洛陽上班,我家條件一般,2017年無一結婚拿的彩禮是六萬六,我們領導家孩子是年底結婚的,閑聊起來女方要18.8萬彩禮多嗎了,比如男方給18萬彩禮,女方承諾10多萬的陪嫁,這也沒什么,如果當?shù)氐?...
952熱度